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嘉瑞R>深渊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385198✘606292746

最后一次,链接随缘,去掉中间的“✘”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试阅+预警↓

深渊

  嘉瑞/车

  *私设嘉嘉能有理智地控制少量“森罗万象”

  *私设两人私下恋爱关系

  *ooc严重慎入!

  -

  “你见过深渊吗,格瑞?”

  难得嘉德罗斯没有兴致勃勃地找格瑞打架,像极少数时间那样,他们也会坐下来谈谈心聊聊天,并不是一味地争斗,他们是好对手,但不是敌人或者冤家。

  现在,嘉德罗斯抛给他一个问题,一个似曾相识而又陌生不已的问题。

  格瑞不由得陷入回忆——对他来说简直是跌进深渊底部的回忆。母星的消失、族人的死亡、双亲离去……那一切仿佛都是梦一样,就像当年看的童话书,不过童话最后的结局能圆满,可他就像是个另类一样,成了悲剧。

  看着陷入回忆的格瑞,嘉德罗斯不由得笑出声,格瑞被打扰到稍稍回了神。

  “你呢,嘉德罗斯?”格瑞反问,“你的深渊呢?”

  “你也知道我是作为挑战神而诞生的产物,那么你猜猜在培养皿中的日子会是怎样?”

  “无边的黑暗?”

  “一半,”嘉德罗斯点点头“曾经的那些人对我也算不错,尽管带了些恐惧,可也算是好。”

  “另一半呢?”格瑞有些好奇,他的确想看看这个神一样强大的男人背后还有什么见不得光的黑暗。

  “另一半?这就有些说来话长了,格瑞,”嘉德罗斯笑了笑,突然认真盯着格瑞的眼睛如同狩猎前的老虎一样警觉冷静,“想知道吗?”

  “那就吻我,格瑞。”

评论(14)
热度(68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