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露相关】东欧旅人

【东欧旅人】

诅咒组/冷战组/红色组

all露向(更偏中露?)

非国设

-


背起行囊向远方,不列颠的天使向我挥手;又在背向的夏威夷,我看到了不会凋谢的太阳;我继续南行,发现那里也盛开着昔日的红色。

——


【英格兰·伦敦】


伊万去过一次大不列颠,老实说他挺喜欢那里的天气,和东欧相比这里的天气简直是天堂——瞧瞧这比外祖母的双手还要暖和的温度,虽然有些阴雨却也不是无法忍受,可能因为他只是个路过此地的旅人,待了时间不长的缘故吧。


不过那真是个神奇的国家,或许因为伊万有些什么“通灵”体质,他觉得那儿的一草一木都带着灵气,朝着如大海般深邃的绿色森林里呼喊一句可能都会让那里的小精灵跑出来。


有次在下过雨暖洋洋的午后,他不小心躺在木头制成的长椅上睡着了,嗅着空气里还有些潮潮的气息实在催眠,他就那样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觉得肩膀有些不对劲,他带着些睡眠后的慵懒半睁开眼,“嗯……?”


“你已经睡了好久。”说话的是个英国人,标准的伦敦腔他已经在伦敦这所大城市听到过好多次不过没有一次给他的印象如此之深。


“在这里睡着会着凉的,先生。”


伊万揉揉眼睛,身上却多了件外套,他侧着头看向那人,一头修剪得干脆利落的金色短发,还有一双如同绿色海洋般包容整个森林的绿色眼眸——太纯粹了,尤其是阳光洒落眼底时勾勒的金丝,更显得深邃。


“先生?盯着人看可不太礼貌。”


“哦……抱歉,是我……”伊万这才回神,耳根因为被发觉不礼貌而有些发红,但他却开始好奇眼前的人,“我是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俄罗斯,是个游客。”


“那你是我见到过最特别的游客了,”男人笑笑,“我是亚瑟·柯克兰,叫我亚瑟就好,我是英国本土人,就住在伦敦。”


“另外,欢迎你来到不列颠,希望这里的下雨天没能打扰到你的好心情——你瞧,又要开始下雨了。”


“……当然。”


不列颠的天气,意外的适合同样捉摸不透脾气的东欧人。


【美利坚·夏威夷】


他伊万·布拉金斯基发毒誓他再也不来这种比太阳还炽热的地方了!


赤裸的肌肤暴露在这火辣辣的太阳下暴露令他有些不安,本来习惯穿着厚厚衣服把自己裹起来的他此刻像是进了烤炉。


一个人缩在太阳伞下面看着陌生的大海和热辣的太阳,开始思考这次出行是不是个错误。


“别沮丧啦,先生,你白成那样应该多晒晒太阳才是!”一个仿佛带着热度的声音在他头顶响起,太阳伞被粗暴的推开,太阳猛烈的照在他身上引起一阵不适,他有些不悦地眯着眼睛看向声音来的方向。


那是个小麦肤色的男人,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却没挡住那双如同天空般湛蓝的双眼,又仿佛是俄罗斯夜空的中闪耀着无数的星星,虽然大大咧咧但根本让人讨厌不起来。


“你是谁?”


“我?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叫我阿尔弗就好!看呐!那边的海上排球比赛要开始了,大个子我相信你肯定会游泳所以我们此刻不应该缺席!”


阿尔弗雷德一把拉起伊万就跑了出去,朝着不远处即将开始比赛的海上排球赛场跑去,虽然有些气喘吁吁又被太阳照耀得刺眼,但偶尔这样在阳光下暴露也不错。


似乎,夏威夷也是个不错的旅游地点呢。


“本hero要打倒你这个高个子!”


“那就放马过来吧阿尔弗!看看谁能把谁揍趴下!”


【中国】


去过那么多地方,每一次都是惊艳,唯独中国给他留下了“家”一般的感觉。


他有个相处很好的中国友人——王耀,尽管他们有时候因为大事小事而吵吵闹闹但最后终归还是能和好如初,王耀曾经吐槽他们的相处模式比那些模范夫妻还要模范。


“你又在开玩笑了——唔话说这个真好吃,这是什么?”伊万咬了一口白白嫩嫩的外皮,讶异于口中浓厚的蟹香,又怕汤汁溢出只能叼在口里,等着不太烫口时才咽下去,伸出粉粉的舌尖回味似的舔了一圈嘴唇才心满意足地眯了眯眼。


“我没开玩笑!”王耀看着面前的俄罗斯毛熊就像一副吃到蜂蜜一样美滋滋的表情忍不住笑出来,“这是蟹黄包,但锁住汤汁那可就是秘密了,不能告诉你,不过——”


“不过什么?”伊万来了兴致,停下筷子也不吃了凑近王耀看着他。


看着小熊眼巴巴等着的模样,王耀忍不住流露出奸商本质,颇为“邪气”地嘿嘿一笑,“想知道?那就嫁给我,就全告诉你喽。”


伊万愣了愣,有些分不清是被耍了还是真被表白的他只能低下头又啃起了包子。


“耀、你说的,是真的吗?”


评论(3)
热度(3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