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梅花国传

几乎处处挑起战争的梅花暴君唯独有那么一处不会下手,说是不敢也好、尊重也罢,起码年龄大到是个迷的王耀没见过这些个暴君动过手。

那地方就是方块国。

说来也奇怪,波诺弗瓦家的人好像天生就是浪漫的艺术家,尤其是弗朗西斯更是把风流、美丽和才华凝聚一身,他在任何人面前都是一副略有拘谨的严肃样子,却只在伊万面前笑得像个孩子,而伊万也喜欢在他面前做些可爱任性的小动作。

不过回忆起当年第一次见到同样年幼的弗朗西斯,伊万那会儿确实是没什么顾虑,甚至把哥哥们的教诲都忘在了脑后。

那时候弗朗西斯一头柔顺的金发披在肩头,就像个小女生一样穿着华丽优雅,伊万看的直勾勾的几乎要愣住。

过后弗朗西斯回忆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拍了拍伊万的肩膀,笑得几乎岔气。

“别笑了!再笑揍你!”伊万有些委屈的嚷嚷起来,而方块国王像是努力忍笑又失败的样子,还是趴桌上不起来。

但伊万也没什么办法。

毕竟梅花国魔力的主要来源以及多半的粮食供应都在方块国,如果太过分可是会很糟糕的。

伊万想起来什么似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他还记得弗朗西斯曾经掐着自己的脖子让自己差点窒息,又把自己摁倒在魔力水晶面前,用被熏红了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拳头和刀子虽然大部分落在了地上、但他身上的伤口也不少。

“别做对不起方块的事情,”弗朗西斯喘着气,最后一刀扎在距离伊万侧脸只有两厘米的地方,“也别做不该做的事情,明白吗?布拉金斯基,我相信你们都是明白人。”

那一瞬间,恐惧和紧张还有求生欲蔓延到整个大脑,不过事后回忆起来,弗朗西斯说自己不过只是喝醉了而已。

其实伊万也不明白为什么梅花国的魔力源会在方块,但很明显这事情和其他两个国家脱不了干系。

但他忘了在这扑克大陆上,还有两个例外存在。

鬼牌。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