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犬拟人BL向】德国牧羊犬篇

【犬拟人】

☞军用七犬

☞德国牧羊犬

作为家族里最早当兵的大哥来说,看起来就给人一种沉稳冷静的可靠感觉,仿佛站在自己身边就能让人获得无数勇气和力量。

他总穿着一身军装,扣子从上到下严丝合缝,即便是大夏天也系在最上面,再配着冷冷清清而又刚正的眉眼,平添一丝禁欲的气息。

他偶尔会在看书的时候带上眼镜,可能有些远视不过他向主人认真汇报并不碍事,一直都不肯去好好检查或者做手术,也担心手术后留下什么后遗症。

主人对他称呼很多,什么“德牧”“黑背”“弓背”“煤脸”,有时候开玩笑还叫他“大尾巴狼”,不过他并不在乎,反而只要察觉主人在呼唤他,他是第一个冲到主人身边并开始散发出拉都拉不住的杀气。

尽管在部队里是头号老大,但在家里就成了一条双商都高,行动利落的伴侣犬,虽然被主人打发去做很多琐碎的事情,不过他仍然像是完成军队的任务一样严谨认真(也被主人借这个特点欺负了他好多次)。

主人倒是从头到尾的喜欢德牧,不管是身材还是性格,尤其是看着这只禁欲的“嘤嘤嘤”大兔子面红耳赤凑到身边,汇报任务般喊出那些羞耻感满满的话语就觉得可爱的不行。

——

“德牧,过来,”主人喊到,浑身只围着一条浴巾挡住关键部位,他朝着在一旁刚关了火的德牧喊到,“陪我洗澡。”

“遵命,主人!”他应了一声匆忙脱了围裙朝着主人小跑过去,又一丝不苟地脱衣服叠衣服,整成小小的方块才罢休,他偷瞄了一眼主人,忍不住摇着尾巴将双耳并回去,凑到主人身边。

“身上怎么多了这么多伤?还有这枪眼怎么回事?”主人皱着眉看着还有些兴奋的德牧,伸手摸了摸小腿上的枪眼,粉粉嫩嫩的显然是才长好新肉,他有些生气但更有些心疼。

“额……”德牧没想到主人要问这个,尾巴也不摇了夹在两腿间,吸吸鼻子嘟囔了一句,主人没听清有些不乐意,而看着主人皱眉的德牧更慌了。

“算了,部队上的事情我也不多问了,但你这样弄伤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你自己想想要怎么办?”

“报告主人!……我,我愿意接受惩罚。”

主人突然笑了笑,一把将他心爱的小狗拉进怀里狠狠揉了揉脑袋,就在快把他揉懵的时候,凑在德牧耳边低声说了一句——

“罚你永远留在我身边,不听话的小兔子。”

“主人……”这明明就是奖励嘛……他耳根通红,眯着眼蹭了蹭他主人。

无意间看到这一幕的杜宾愣的差点把嘴里的骨头吐出来:日*了,这还是他们严得要死不留情面能把他们咬出狗命的德牧军长吗??!然后他打算拍下来印成册子贴在部队上,结果被德牧发现,冲过来差点被咬到绝育。

杜宾:日了你就不能像对主人那样对我吗?!太野蛮了你个狗东西!

德牧:别和我提主人不然咬断你的命根子,明天操场两百圈,障碍五十遍,跑不死别给老子停下!相机没收充公!

杜宾:那你还是咬断我命根子吧,我不跑,死都不跑。

德牧:???小兔崽子老子不咬死你!

评论(6)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