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犬拟人BL向】杜宾篇

【犬拟人】

☞军用七犬


☞杜宾


作为军中老牌新星杜宾被众人称之为“长不大的街边混混”,为什么这么称呼呢?首先作为军人服役他的军龄可不比德牧小多少却像个不好好学习的高中生似的,抽烟喝酒打架早恋,什么不让做就硬是会做什么,你说他他还骄傲挺起胸口。

“特别活泼好动”,这一条是所有人给他的一致评价。能有多活泼呢?在家拆家在军队拆军队,能把所有设施都给你玩坏,又特别爱撩拨别的狗陪他打架,德牧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德牧懒得和(心理上的)小孩子玩,也就是说七条军犬里除了昆明犬和罗威纳他几乎找不到别的狗跟他打架,有人怂恿他和藏獒老大哥打一打或者找找高加索老大哥,不过杜宾看了看他们体型不知道比自己大几倍也就怂了,灰溜溜一个人回去拆家了。

而且他也特能沾花惹草,今天撩撩同一队的金毛明天壁咚隔壁军队的拉布拉多,时不时还要弄上根本不能喝酒的史宾格去喝酒,因此被戏评为“军队一害”。


——


“诶!诶!你个狗东西你怎么又咬我?!老子哪儿招惹你了!日、快滚开!”杜宾被摁在地上也拼命挣扎个不停,逼得德牧只能是变成原型拿体重摁得他死死的,一口闪亮亮刀子似的银牙比着杜宾的脖子,大有一口把他咬死的趋势。


“你是不是又随便咬主人的东西了?”德牧懒得理他,口里喷着热气低嚎了几声,“你tm又不是磨牙期的小奶狗崽子,能不能成熟点?亏你还带着一队,没把人带沟里就算万幸了吧?”


听着德牧罗列自己罪行他也懒得回嘴反正都是做过的,每天就跟老妈子似的叨叨叨他听得耳朵都起茧了,要不是觉得德牧饭做的可以按摩也不错比他还能打他才不跟他在这儿耗着呢!


脚步声传入他的耳朵他抖抖精神的小立耳又大声又委屈地嚎嚎着——


“主人!主人!——你看德牧这家伙又欺负我了!你快让这讨厌的家伙从我身上下去!今天还没和主人一起玩呢!”


听着杜宾这样委屈地抱怨德牧恨不得立刻咬断他的脖子,不过他还是听从了主人的命令松开了他,接着一道黑影扑到主人腿边不住地蹭着,一边大声嚷嚷一边偷偷瞟着主人和德牧的脸色。


“乖、乖!我的好狗狗,先停下你的抱怨,我们先来解决一下我的数据线、充电器、手机、银行卡、百元大钞粉身碎骨一案吧,嗯?”


杜宾也不嚎了,眨巴眨巴眼睛立刻就想逃了,没成想一把被主人拖住后腿从客厅一直把他当扫帚似的拖回卧室。


“主人……”他咽咽口水,“我错了主人……主人能不能轻点我的屁股还疼着呢,前几天刚从单杠上掉下来……”


“不不不,好狗狗,我才舍不得打你呢,”主人停下朝他笑了笑,“你不是想玩游戏吗?我陪你玩游戏啊。”


杜宾还是觉得屁股凉凉的,又看见德牧一副忍笑的样子差点又跳起来,委屈之余瞟见德牧拿着相机对他咔擦咔擦了几下,还没挣扎就被丢进卧室里面。


一旁哈士奇踮着脚溜达了过来。


德牧:哈兄干的不错!我的狗罐头交给你了!


哈士奇:得了,交易成功!满意这次撕家服务的话要给五星好评哦,不过我说德兄,我一个干有点慢,下次给你多带两兄弟。


德牧:欢迎欢迎!是时候让小兔崽子受点教训了。


哈士奇:不过我还想撕,怎么办?


德牧:哈兄你冷静!!!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