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爱在光年外

爱在光年外

  非正

  YO一

  (以此纪念我刚入圈就吃了be而且这辈子甜不回来的cp)

  ——

  -“再给你一个机会,有什么话对我讲啊?我告诉你,再讲一句韩国的不好我就揍死你。”

  

  今天的YOYO也很正常。

  清晨爬起来对着镜子臭美一遍,摆几个酷酷的造型,然后去浴室开始洗脸刷牙,再换上一套舒适透气的运动服,戴好耳机放开自己最爱的音乐便出了家门。

  一路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朝着太阳的方向大大迈步,沿路碰见那些做运动的爷爷奶奶也挥手打招呼,给他们送上最灿烂的微笑,接着跑上天桥,再回到人行道,绕着这座不大的城市跑了一圈后在楼下的早餐店带了双份的小笼包和米粥。

  “能吃的完啊?这么多呢。”店长在一边打包却忍不住好心询问,“要把中午饭也买了吗?”

  “不不不……”YOYO愣了愣随即摇了摇头,又拍拍自己肚皮,“能的!店长请放心,绝对不会浪费粮食!”

  而且会吃的很饱。YOYO看着手中的早餐,不由得叹口气,但又强打起精神再次换上阳光的微笑,大步往家的方向走去。

  因为抢他早餐的人已经不在了啊。

  看着变换的红绿灯,YOYO在过斑马线的时候愣了下,迈出的脚步又缩了回来,下意识地看看四周,关心的话刚要出口,却又只是张了张嘴,继续埋着头走了过去。

  “YOYO回来了啊?买两份早餐?有我的吗有我的吗!”刚上楼就迎面撞上华波波,看他一副兴奋的样子YOYO忍不住笑出声,当下就给他分了一些。

  “当然啦,这下可省的你出去了。”YOYO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我可是打劫了你的早餐诶,YOYO不会生气吗?”华波波叼着一个小笼包含糊不清地说着。

  “你这哪叫打劫,明明金韩一才是……”YOYO咽了咽口水,又绕口华波波继续默默上楼。

  回到自己房间,将早餐放在桌上,打算先去浴室洗个澡,本该按照习惯锁门的他又一次忘记上锁,独自一个人安静站在喷头下被冷冰冰的水拍打身体,希望借着刺痛忘记一些事情,但脑海中的幻觉却怎么也消失不了,他甚至都能看得到金韩一下一刻就推门进来要上厕所,和光溜溜的他尴尬而习以为常的面对面。

  ……

  “YOYO!把门开开我要上厕所!限你三秒钟!”

  “我还在洗澡!”

  “我要不行了!”

  ……

  冰冷的水流却因为几滴眼泪沸腾烧干,YOYO顿时觉得整个空间里没有一丝水分,干渴让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滑落到嘴角的眼泪。

  “YOYO,你个大老爷们居然还哭!哈哈哈哈让我抓到了吧!”

  快出来调侃我啊!YOYO紧咬下唇,他怕他不这么做会忍不住喊出来,那种极度痛苦而绝望的呐喊。

  

  “YOYO,”金韩一咬着棒棒糖,转过头来看着正在镜子前试衣服的YOYO,“你真的不喜欢韩国吗?还是不喜欢我?”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YOYO打着领结,悄悄透过镜子看着歪着头思考的金韩一。

  “就是问问,快回答。”

  “好吧,让我好好想想……”YOYO继续在镜子面前摆姿势,刻意无视了金韩一好久以后,才转过身居高临下看着金韩一,双手捧着他的脸吻了下去。

  “不是喜欢韩国,也不是喜欢你,”YOYO故作深沉,“是爱。”

  

  早餐要凉了。他想,他该出去吃饭了,也该过去这一切了。

  金韩一不会想看见他这样的。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