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all世子 怀孕不是你想骗,想骗就能骗

  warning:all世子请勿刷其他CP。恶俗老土梗,包含惊墨、季元启、玉泽、凌晏如、安如是。

  

  

  

  

  【惊墨】

  

  当你和他说你怀孕了的时候,惊墨是一脸如常。

  纤长指尖轻叩着茶杯盖子发出清脆声响,一双琥珀的眸子流露出温柔,嘴角也是微微扬起认真听着你说话。

  你想惊墨早就知道了也说不定,开这个玩笑的肯定是过火了,可既然开始了,又怎么能轻易停下呢?

  你咽了咽口水硬着头皮坐在他身边,脸上的笑还是有些尴尬,显得漏洞百出。

  惊墨也不恼,只是一字一句吩咐了身边的人,孕期了要注意什么、要吃什么,都是一一随了你的喜好,酸的辣的各备了一半,男孩儿女孩儿的用具也都各备了一半。

  随着一声声的“墨哥,都备齐了”“墨哥,还要准备些什么”响起,你的脑袋也越发越混乱起来。

  不是吧不是吧你惊墨居然真的当真了??!

  看着惊墨那一副纯良的模样,你心里的愧疚更是酸涩的膨胀爆发,指尖攥着衣服纠结半天才猛然抬头想和他说明白,可刚一抬头就对上了惊墨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眸,明晃晃的金色里都是你。

  “惊墨……”

  你看的有些出神,不由地呢喃念出他的名字。

  但惊墨却一反常态的只是点了点头,接着双手抚上你的腿,从大腿直到脚踝,猛地合掌捉住接着将你掀翻倒在椅子上。

  “惊墨先生!!!我我我我错了!!别打啊惊墨先生你打人好疼的!!”

  你吓得直接嚎了出来,虽然没被他揍过一次但看着他过他揍别人的场面,还是忍不住的直接嚎了出来。

  “哦?”

  惊墨歪了歪头像是有些不解,一手吊着你的脚踝扶着,一手直接开始解你的裤子,两鬓墨色发丝滑落到你胸口挠的有些痒痒。

  “我只是满足世子的愿望……你知道,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的。”

  灵蝶在他肩头一动不动,只是偶尔扇动翅膀。

  

  

  【季元启】

  

  “什什什什什什什……!!!!你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就知道会是这幅场面,看着季元启笑得从树上掉下来,四仰八叉的倒在草丛里还要扶着腰哈哈哈个不停,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一边嫌弃地踢了他一脚,一边伸手把他拉起来,随手拍了拍他身上的草叶子和尘土,你看着还笑得有些发颤的季元启强忍着揍他的心思,继续扯了扯嘴角开口忽悠他。

  “当然,季老二,你该不会是想赖账吧?我可都去号过脉了。”

  “怎么会!”季元启嚷嚷了一句,“号脉了?他们说什么?”

  “你猜猜?”

  季元启一本正经地思考,摸了摸下巴,道:“说你胃胀?”

  “……滚,”你攥着拳往他腰上不轻不重打一下,道,“三个月了,季大少爷,你准备什么时候负责,怎么负责?”

  没等他回答,你又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眼,“你这幅模样还是个孩子,想好怎么当爹了么?”

  “三个月……”

  季元启倒是突然陷入了思考,猛地蹲下低着头不说话了。

  三个月前……发生了什么吗?你有些想不起来,不过确实是似乎在外面做乾门任务,季元启非要跟来帮忙,耐不过大型犬可怜巴巴又委屈的软磨硬泡,你也只能答应,非要说发生了什么的话,那也就只有次半夜没找到地方,在野外凑合了一晚这件事吧?

  在你还神游的时候,季元启突然抬起了头,你顺着看过去,只觉得这个俯视让他看起来更是有些委屈。

  “原来和喜欢的人睡一起真的会有喜啊,”季元启吸吸鼻子,伸手摸了摸你的小腹,“怎么不是我呢?”

  “怎么就是你呢?”

  “这样疼的就是我了啊,”季元启白了你一眼,“就你这小身板,能挨的住疼吗?”

  

  

  【玉泽】

  

  你身子还有些发麻,尤其是后腰和屁股那块儿,整个就是一个酸软无力连脚趾头动一下都会抽经的状态。

  一旁的玉泽捏着糕点递到你嘴边,脸上还是些温柔的有些无奈的笑。

  “乖徒,骗为师好玩吗?”

  “不、错了……玉先生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嗯?还有下次?”

  “不不不错了错了真的没有下次了呜呜……”

  事情还得从三天前讲起……啊,自己居然已经躺了三天了么?呜呜……你吸吸鼻子,有些欲哭无泪地张口咬走了玉泽递过来的点心。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你决定去逗逗自己的老师兼爱人,起因就是不知道从哪儿弄过来的一本话本上有这样的一段剧情,大致就是伴侣之间的一些促进感情的小技巧,于是你就随便选了一条去找玉泽试试了。

  只是如果能重来,你肯定要看看这么做的后果是什么,不会那么冲动了。

  所以等你兴高采烈准备去试试看的时候,玉泽只是古怪地看着你的小腹,接着露出了一个和平时都不同的微笑。

  “我想我还没教过乖徒,若想使一个人生小孩、只是牵手、接吻可办不到。”

  你看着越来越逼近的玉泽,咽了咽口水。

  ……

  不想了,说多了都是泪。

  你吸吸鼻子,有些可怜地仰头看着玉泽,“玉先生,我……还能再多请两天假吗?”

  “自然,”玉泽笑着伸手揉了一把你的头发,“请假就请到——你真的怀上为止吧。”

  “不了呜呜呜呜!!!我现在就起来上课!!!”

  

  

  【凌晏如】

  

  听闻此话,他依旧是没什么表情,仍旧看着案上的公文,只是浅浅的“嗯”了一声。

  正当你觉得骗不了云心先生想要开口告辞离开的时候,他却突然起了身。

  外头的雪下的飘摇,不多时就落满了屋檐和门外的石阶。

  凌晏如只是看着你,随手取来一件带着毛领的厚厚的袍子,直接裹在了你的身上。

  你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他常穿的那一件,你还没问他穿什么,他就开口叫来了下人。

  “把台阶上都铺上毯子,要厚实些,毛长些。”

  凌晏如目光停留在石阶上,你也顺着看过去。

  因为常有人来拜访问事,人来人往鞋底摩擦,饶是再好的石料都有些泛明光,尤其是加上这薄薄的一层雪,稍有不慎就可能滑倒。

  仆役拿来了地毯铺了一路,红色的长毛绒毯蔓延,直到凌晏如和你平时休息的主屋才罢休。

  接着他也没说什么,只是牵起了你的手,一步一步跟着你的节奏往前走。

  “云心先生,”你的脑袋靠着他,伸手为他拂去发丝上的一点雪花,“先生在想什么?”

  “名字。”

  “嗯?”

  “你我孩子的名字。”凌晏如也为你整了整领口,盖的严实不少。

  “也在想,你这肚里的孩子,到底是水晶桑葚糕的、还是梅花饼的。”

  你咽了咽口水,略微抖了一下,却刚好对上凌晏如似笑非笑的眼神。

  “亦或者是红梅抱春?”

  

  

  【安如是】

  

  “哥哥怀孕了?!”

  看着安如是瞪圆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你有些心虚但也想借着这个开玩笑的机会和他再亲近一些。

  虽然感觉不太道德,但……应该没事的吧?

  你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思继续扬着笑脸点了点头,伸手拉过小孩儿指了指自己的小腹。

  “来听听?虽说现在……可能也听不到什么吧?”

  安如是脸上浮现着浅浅的红晕,好像有些害羞不好意思却又不想拒绝,指尖勾着衣服扭捏一阵就像个普通孩子碰上喜欢的礼物那样朝你扑了过去,你稳稳接着,暗想着得亏是没怀孕不然这么一扑也得是流了。

  但同时看到他还是像普通孩子似的欢愉模样也忍不住笑起来,你伸手揉着小孩儿的脑袋将他抱紧,看着外头春光明媚也有些欣慰。

  安如是拱着小脑袋在你怀里磨蹭,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你,耳朵贴着你的小腹认真地听着。

  好乖。

  你脑海里只剩下这个想法,一瞬间以为自己已经有了个孩子,笑得有些慈祥。

  “哥哥……”

  安如是突然开口了,眉头微微皱起又松开,表情有些古怪。

  “怎么了?”

  “哥哥,我好像听到了……”安如是的指尖纠结在一起,咬了咬嘴唇才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开口。

  “哥哥肚子里的宝宝,是不是饿了……”安如是眨巴着眼睛,“发出了,‘咕——’的一声。”

  ……

  你尴尬笑笑,开始想怎么圆回去,或者就地用脚趾抠个花家把自己埋起来。

评论(35)
热度(2611)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