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恭ˉ

栈山航海。
禁止搬运二转借鉴抄袭。
wldUID:83144

枪声响起之日2.

枪声响起之日

  2.

  -“喝喝喝,喝死你你就开心了。”

  “醒了?不过你别那么看着我,又不是我硬要救你的。”

  两三天后,年轻人终于悠悠转醒,当他想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经来到了天堂的时候,他发现了门口站着的人——显然不是天堂,他有些失望,撇了撇嘴有些警觉地盯着无意间闯入这里的斯捷潘。

  “这里是……?”

  “你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斯捷潘“好意”提醒。

  “艾伦。”年轻人不假思索。

  “不说真话我就把你交给那些人,”斯捷潘清清嗓子,不满地盯着他,“要是他们知道你还活着,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年轻人张了张嘴又闭上,纠结万分后还是低了头,“阿尔弗雷德·F·琼斯。”

  “你的身份很特殊,但既然万尼亚选择救你,我也不能多说什么,毕竟家里就他最小,哥哥们应该宠着他,你说是吧?”斯捷潘这才笑了起来,“但如果你要是做些什么对他有危险的事情……”

  “那现在他在哪里?”阿尔弗雷德开口询问,却见斯捷潘直接离开了门口,但不到片刻另一个和斯捷潘有几分相似脸上有些微红的少年走了进来——说是少年,但实际上应该成年了吧?个子很高呢。

  “你好——”伊万冲他笑笑,很随意地走过去坐在他床边,直接对上那双还有些发愣的蓝眼睛,“你已经睡了三天啦,要是再不醒来我可就要放弃你了。”

  “你是……救我的人?”阿尔弗雷德皱眉,他不喜欢和人这么近距离,尤其是很明显感觉到对方身上隐约的酒味儿,令他有些不安。

  “当然,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呢?”

  “阿尔弗雷德·F·琼斯。”

  “那就叫、阿尔弗好啦,”伊万无意识的继续凑近,就在阿尔弗雷德忍不了之前一把抓住了他头上翘着的一撮毛——反重力的奇迹,是上帝的杰作吗?

  阿尔弗雷德一时没想到伊万会来这么一下,当时吓得不轻,又疼又恼一脚把伊万踹到了地上,然后捂着脑袋钻被子里,颇有些恶狠狠地瞪着摔地上的伊万,“疯了吗!你干什么!”

  “嘶……”伊万还有些委屈,起身拍了拍屁股,疼得皱了皱眉,“你怎么踢我……”

  “疼!”阿尔弗雷德快跳了起来,刚刚醒来就又是被威胁又是遇醉鬼的,他还不如真的去见上帝!

  “我就是轻轻的拉了一下……”

  你这醉鬼是不晓得自己劲儿有多大是吧?。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没理他,继续揉着被抓疼的地方安慰着自己不要和醉鬼闹腾。

  “……你怎么不理我?”伊万重新坐回床上,继续盯着阿尔弗雷德,“还有我一直想问的,你到底惹了什么人?我看到你胸口上有枪口的擦痕,看起来他们想直接做掉你。”

  没料到他要这么问,阿尔弗雷德垂着头想了想,“……没什么,总之伤口好了以后,我会尽快离开的。”

  “那你欠我的命呢?”

  “杀了我,就还你了,”阿尔弗雷德一脸严肃地说完,但还没维持几秒就笑出声,“我会还的,迟早有一天,带着我的头来找你。”

  “我绝对不会遇上那种要命的事情的,你可能要欠一辈子了。”

  “那可不好说。”

  伊万又坐了一会儿,觉得无聊就打算起身离开了,“我走了,哦对、另外告诉你,你还欠着我一顿饭。”

  “What……?”还没等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伊万丢给他一个winner的微笑,就锁上门离开了。

  出去的时候刚好碰上正在饭桌旁准备吃饭的斯捷潘,斯捷潘头也没抬径直坐下,有点不满地扫了一眼紧随其后坐下的伊万。

  “我还以为你为了他又要不吃饭了,”斯捷潘轻哼一声,“到底是什么宝贝能让我最亲爱的弟弟连饭都顾不上吃,是котлетапо-киевски不香了吗?”

  “没有……”

  “而且你还出去背着我喝酒,”斯捷潘眯了眯眼,将手中的叉子有些重地拍在盘子里,“伊廖沙外出有事,你就无视他给你下的禁酒令,你还想要你的身子吗?”

  “只是一点点,没关系的。”伊万摇了摇头,他插起一块儿肉排咀嚼着,又喝了一杯冰水,就要起身离开饭桌。

  “站住,你想去哪儿,”斯捷潘更生气了,“没有吃完不许离开饭桌。”

  伊万没有理他,拿起一个空盘子在餐桌上挑挑选选,接着快速离开了厨房,迅速往阿尔弗雷德的客房走去。

  斯捷潘见此情景也只是愤愤地咬了咬下唇,继续埋头吃他的饭。他想,之后肯定会出大乱子的,但眼下布拉金斯基家已经不允许有一点差池出现了,他不行、伊利亚不行,希望只能寄托在看起来完全不谙世事的伊万身上,只要能尽早联姻成功……

  斯捷潘咽下最后一口肉排,再将瓶内的伏特加喝个精光,最后驱散了周围的仆人,一个人蜷缩在椅子上叹着气。

  “伊廖沙……我该怎么办啊……”这个家太难管了,他再也不想干了,狗屁家长,累死累活没捞到半点好处,现在还要担心已经放在盘上的筹码被拿走……

  “我不干了!Сука блядь!!(苏卡不列)”

评论
热度(50)
©晁恭ˉ | Powered by LOFTER